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

发表于 2022年10月17日

2022年10月13日,省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赴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日报》报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激活党支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

《新华日报》的创办史是一部鲜活的爱国主义和红色教育教材,《新华日报》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份全国性政治机关报,其光辉历程浓缩了党的革命史和发展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领导中华民族反抗外侮到建立新中国、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伟大历程。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报史馆陈列的400多件珍贵史料,学习《新华日报》创刊以来一路的时代沧桑,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获益匪浅,对期刊编辑出版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大家将在未来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推动我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