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党建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表于 2019年12月04日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金陵枫红橘黄,群贤毕至。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的同仁济济一堂,相聚在钟山脚下。1128日上午,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党建工作会议、监事会议在玄武湖畔南京世纪缘酒店隆重召开,近百位理事参加会议。

图1.png

学会常务理事会议由郑晓南理事长主持。监事会主席贲德院士、刘从富、杜荣民监事,钱向东、徐建月、王艳等副理事长及各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学会王艳副理事长对《2018年以来学会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调整方案》作了说明;施贵军秘书长对起草的《学会部分分支机构和负责人的调整方案》作情况说明,与会常务理事对上述两个方案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图2.png

理事会会议由钱向东副理事长主持,理事会通过了人事变更表决内容。根据江苏省科协党组《关于加强江苏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的意见》(苏科协党发(201932号),学会名誉理事长、监事会主席贲德院士在学会理事会层面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充分显示了我会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郑晓南理事长向理事会监事会作了2019《打造一流学会,建设科技强省》的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会“四服务一加强”各项工作。

各位理事审议并一致认同了两个报告。理事们聚焦科技期刊发展与科技编辑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就学会发展、分支机构建设、明年工作计划等等议题进行座谈献计献策;刘从富教授代表监事会对本次理事会议审议报告的全部事项及学会年度工作报告进行评议,给予高度评价。

在感恩节这天,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议园满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

 

江苏科技期刊学会秘书处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