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书(刊)展及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报名通知(转)

发表于 2019年12月20日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邀请您参加2020美国书(刊)展及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报名通知

2020年5月25日—31日)

一、会议简介

“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由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主办,主要面向科技期刊编辑,会议期间将参加2020美国书()展。本次学术研讨会委托科学出版社旗下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的会议代表招生单位。

通过美国书(刊)展及其系列学术活动,了解国际最新学术期刊出版趋势,借鉴先进学术期刊出版经验;通过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研讨会,学习融合出版、OA出版、数字出版及学术期刊服务科研新模式等国际学术出版发展前沿;通过与国际同行进行面对面的业务交流,拓展科学编辑的国际视野,促进学术期刊的国际化和数字化转型,助力提升我国科技期刊的国际影响力。

二、邀请单位

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国际出版项目是一个专门针对出版行业的国际交流项目。项目主任罗伯特•本奇教授(RobertE. Baensch)在出版业从业40余年,先后在麦克劳•希尔、哈珀•柯林斯、麦克米伦、施普林格美国公司、美国物理学会等国际出版公司任职,之后又在纽约州立大学出版中心任主任兼教授达11年之久,有着丰富的从业和教学经验。本奇先生作为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国际出版项目主任,负责开发出版行业的继续教育和培训项目。2012年他作为出版行业的唯一代表,荣获中国国家外专局颁发的“友谊奖”,2015年鉴于他多年来对中国出版业人才培训方面所做的努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又授予他“特殊贡献奖”。

三、美国书(刊)展介绍

美国书(刊)(BookExposition of American BEA)是全美最大的年度书()展,由美国书商联合会及美国出版商联合会主办,作为美国图书界最为盛大的活动,是全球英文书籍的最佳展示场所,同时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版权贸易盛会之一。为期四天的展览期间,安排有各种专题会议、专题展览,论文发表会、座谈会、同业聚会、沙龙等学术活动。展品范围包括图书、期刊、报纸、电子学习软件、数字出版科技、卡通、地球仪、电子媒体和日历、科教产品等。近几年来,借助国际书()展等重要途径,中国出版走出去战略取得非凡成就。中国参展出版人希望通过美国书()展把图书期刊推广到更多国家,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的科研成果和优秀文化,同时希望与国外出版人形成深入合作,拓展全新领域,了解世界各国在出版领域取得的成绩,借鉴其先进经验。

四、费用说明

1.全程费用:

44800元(7天;含国际往返机票)

36800元(7天;不含国际往返机票)

该费用包括书(刊)展相关费用和学术研讨会注册费,以及全程境外食宿、国际旅费、境外城市间交通等。此费用不包括成员中国国内往返北京的交通费用、签证费用、保险费用、行李超重托运费及成员在国外期间发生的所有个人消费。

会议费由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代收,报名者请在收到《缴费通知》后将培训费汇至:

收款单位: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地安门支行

账    号:02002194 0900 6817 379

汇款时请注明成员姓名、所在单位等信息。

2.发票:成员报到时领取正式发票。

(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提供发票抬头单位的准确的增值税开票信息)

3.会议正式成员以获得入境签证并付清会议费为准。对于因特殊原因没有成行者,扣除实际发生的相关费用后,余款将如数退还。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日期

请于2020年33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填好后发给联系人;加盖期刊主办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表》于2020430日前邮寄给联系人。

本次学术研讨会中国大陆代表名额30人,以报名成功先后顺序为准。

报名从速,尽早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顺利签证!

2.联系方式

主办方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招生、收费、行前培训等事宜全权委托科学出版社旗下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协助办理。

机构: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号,科学出版社5号楼(100717

报名:E-mail:liupeiyi@mail.sciencep.com

咨询:刘培一,010-64017153

六、注意事项

1.护照:报名者护照有效期应为202111日以后。无护照者请速在当地办理。请正式报名的成员将已有护照扫描件传给联系人。

2.签证:参会代表将由所在单位外事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3.全程配备翻译。

4.报名后将提供《会议日程》《邀请函》《个人简历参考模板》等文件。

纽约州立大学莱文学院

2019年1212

作者:中科期刊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EjyMCj86nL7sSptaxI8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