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召开优秀期刊交流会

发表于 2019年06月20日

      2019年4月12日下午,江苏科技期刊学会携天津科技期刊学会一行到南瑞集团参观走访,并与各行业期刊编辑部进行交流座谈,参加的编辑部有《电力系统自动化》编辑部、《科学大众》编辑部、《无机化学学报》编辑部、《河海大学学报》编辑部、《高校地质学报》编辑部。

      《电力系统自动化》编辑部主任徐云燕致欢迎辞!徐云燕主任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编辑部和办刊情况,以及办刊取得的一些成绩,江苏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给予充分肯定,并称赞其真正做到了产学研一体化办刊。

      郑晓南理事长也对中国药科大学编辑部的五本杂志作了简单介绍;接着《科学大众》总编张洁、《无机化学学报》沈旭杰、《河海大学学报》刘晓燕、《高校地质学报》盛雪芬分别对各自编辑部的出刊情况及成绩作了介绍。   

       天津科技期刊学会各老师也对其各刊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当前办刊的难点和痛点,希望多学习江苏优秀期刊办刊经验。天津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裘祖荣总结,江苏此行收获颇大,感谢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的精心安排,期刊交流会对办刊提升帮助太大了,并在次邀请各位到天津深入指导。

       郑晓南理事长认为各行业办刊经验丰富,江苏、天津各期刊应多方面合作,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CF{S[[%9A3O$OWL(%[AIEA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