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苏科技期刊学会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表于 2019年06月20日

       2019年4月12日上午,天津市科技期刊学会到江苏科技期刊学会进行交流学习,两学会在中国药科大学举办交流座谈会。郑晓南理事长、钱向东副理事长、王艳副理事长、施贵军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郑晓南理事长致欢迎辞。

      郑晓南理事长介绍了江苏科技期刊学会及近年来的做的工作和收获。学会副理事长钱向东分析,科技期刊学会融合交叉多学科,神似“小科协”,办活动有自身天然的优势,如江苏科技期刊培训承接,各编辑部均反映,培训课程新颖活跃,顺应形势发展,契合编辑需求,并及时调研接受反馈,感觉每年都有新的收获和感悟。天津学会裘祖荣副理事长认为天津科技期刊学会对调动各大专家积极性经验不足,导致各活动参会专家,对学会没有归属感,这点要向江苏科技期刊好好学习,如何调动编委会专家力量,甚至让其成为带动学会建设的主力。另外,裘理事长对江苏科技学会顺利承接政府职能工作非常感兴趣,期望也能像此方向发展,让学会走得更宽更广,希望两地学会多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UBFN~ZXY$$3%K$W}K{QJ`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