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学术期刊专委会在扬州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年06月18日

        201942日-3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召开。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编审、秘书长施贵军编审,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钱向东教授,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正副秘书长等40多人出席了会议。扬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金刚教授、安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李志成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钱向东教授主持。扬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金刚教授致欢迎辞。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彭桃英编审回顾了2018年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9年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重点对2019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的筹备情况以及需要大家支持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模式和2019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的议题、主题、征文等发表意见。会议确定了2020年学术期刊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承办单位,对2019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会议最后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编审进行了总结。

   承办单位扬州大学期刊编辑部对会议进行了精心的筹备,让与会代表深深感受到了扬州的热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IW(6]581E{EA_SITFU[)0[E.png

`9V$E}O90YO3J31TJKTBYN7.png

)UTLCW1KV]YG0H64@%Q{V@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