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部分人大代表莅临我会调研科技智库建设工作

发表于 2017年12月06日




南京市部分人大代表莅临我会调研科技智库建设工作

      2017年5月25日,原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许慧琳率南京市部分人大代表一行19人到我会视察调研。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有:市社科院院长、党委书记叶南客,市人代联、鼓楼区人大主任陆敏,省报业协会会长、原新华报业集团社长刘文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朱绚琳等。学会名誉理事长、监事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常务副理事长郑晓南,副理事长、省科技情报所副所长金福兰,副理事长王艳,秘书长施贵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吴济安、科技传播专委会副主任朱妮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郑晓南向代表们汇报了我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许慧琳等人大代表对我会充分发挥科技期刊的智力资源、人才资源优势,建设新型科技创新智库,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调动人大代表的各种资源,积极为省科技期刊学会工作和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代表们还参观了南京科技文化创意特色小镇:未来网络小镇和苏家文创小镇。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龙虎网的大力支持。